衍白生不逢辰

坚定的稻米。常常爬墙全职。
然后偶尔,热门的都爬一爬。

记小张哥的一次不堪回首
#这是篇文
#故事时间是在民国,小张哥和我们海琪还住在一起的时候√
#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个脑洞怎么来的,没办法,小张哥,太骚了


张海盐扭扭捏捏出现在张海琪面前的时候,大爷坐姿的张海琪深深吸了一口烟袋,然后没忍住,“噗”一声笑成了大写的滑稽。
当时不过十余岁的小张哥憋红了脸,有心在自己的养母脸上印一个巴掌,奈何没有那个胆子,还打不过这个混账玩意。
他扯扯自己刚穿上的繁复的看不懂但是很好看的小裙子,撇撇嘴。


事情的起因是一个赌。
那天天杀的张海琪回来,扯过自己的倒霉儿子就开始灌酒,灌醉了就开始撺掇儿子穿什么“西洋的衣服”。失去了脑子的张海盐以为是男装,一口答应下来才发现张海琪说的是裙子那种糟心玩意。
虽然托张海琪的福小张哥已经不认为女人和大爷有什么区别了,但是很显然女装和大爷装是有区别的,所以他清醒过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抵死拒绝。
当然,他被武力镇压了。


张海琪:怪我咯
拖着不情不愿其实化了妆也勉强能看的儿子出门,张海琪稍微思考了一下,回到了昨天打赌的地方。
雾琅花渣:大爷,我是正经商家。
然后欢天喜地把小张哥当成模特摆在了门口。
不仅摆了一天还允许别人摸摸这个所谓“萝莉”的头。
小张哥冷着脸瞪他们。


很显然是个男人被这么折腾就好不了,更别说那时候的小张哥已经以张家人自居,认为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。巨大的受挫感让他内心扭曲起来,成为了日后那个妖娆的张海盐(?)。


张海琪在外面其实看了很久,但是发现张海盐似乎乐在其中,就走开了。

(end)
这个文章是没有任何逻辑的文章,看看热闹就好,麻烦不要代入啦。
PS:南部档案真的好看,推荐推荐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